服務項目 > 同人誌製作


個人化出版的時代已然來臨。樺舍印前不斷地創新、突破,提供客製化的數位印製服務來滿足您少量、多樣的出版需求。

我們結合既有的印前專業技術及最新印刷設備的高量產能,提供您高品質的印製成果及合理的價格選擇。

我們目前已推出同人誌印製服務,提供創作者們一個專業,便利的選擇。透過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數位印製服務,呈現個人創作的心血結晶。

未來,我們將會陸續提供更多客製化的線上數位印製服務,唯一不變的,是樺舍印前專業與高品質的服務。

同人誌

是指一種《出版的型態》,也可算是《媒體》的一種。「同人誌」的定義是由『作者完全自費出版、編輯、印刷,然後分送或販賣給想閱讀的人』。雖然所謂的同人誌原本並沒有特別限定創作的目標事物,但對一般人來說,比較常聽到此名詞的用途,是意指漫畫或與漫畫相關的周邊創作。

另,同人誌亦即賣會(又稱同人誌展銷會、同人誌即售會、同人誌販售會,簡稱同人展),是同人界的參與者(不論是個人或是同人社團)直接販賣自己創作的同人誌,並與讀者作出交流的展覽會。除了書籍之外,同人創作的遊戲軟體、音樂CD、歌詞、素描等,亦可能在會場販售或發布。同時,即賣會場內亦可能有與動漫畫關係較密切的流行文化之活動,如Cosplay或娃娃擺設等。(載自維基百科)

同人—->【名】志同道合的人(新時代日漢辭典,大新書局,1992)。

同人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