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 大圖輸出


目前各種活動常需使用到大圖輸出海報輸出

包含一般的工程圖、二原圖複印、海報輸出等,還有店家門口的帆布都算是大圖輸出的一種。

大圖輸出的材質有非常多種,一般常見的噴墨紙、相片紙到帆布、普通紙、描圖紙、膠片、書面紙、電腦出圖等,除了材質外,亦可以在材質上作一些加工,如亮面或霧面的冷錶加工,也就是在材質上面加一層UV保護膜保護材質來增加它的耐磨性與耐刮性。

 

我們提供室內海報輸出、戶外廣告布條、婚紗海報、會(展)場海報輸出、人型立牌輸出、店面廣告海報、公關活動海報、海報用各式掛軸、精美報告書封面海報、競圖用海報裱板、成果展(科展)海報輸出、會(展)場貼圖以上這些服務,採用HP DSJ 6100HP DSJ  5500進行大圖輸出,影印尺寸149×600公分,所以不用擔心印品太大沒法印,運用先進的設備,我們效率的快速服務,保證品質良好,絕對禁得起考驗,比起其他小間影印店,價格低廉,品質奇差無比,還會給你拖時間,所以我們敢說我們服務第一,品質至上,快速交件,絕對是你大圖輸出的最佳首選 。

 

大圖輸出

 

設備Roland、Epson油性及水性大型噴畫輸出機,提供快速高品質的大圖輸出服務。

ftp_html_smartbutton8715 大圖海報快速輸出:建築線圖、海報紙、相紙……等無需後加工產品,可現場輸出,最快十分鐘交件。

ftp_html_smartbutton8715  貼圖施工、展場佈置、店面美化佈置。

ftp_html_smartbutton8715 帆布、彩色布條、彩色布旗、關東旗、婚禮背板、掛圖、展架、人形立牌、大型帆布。

ftp_html_smartbutton8715 大型PVC貼紙、高遮敝貼紙、高透貼紙、牆面貼圖、攤車貼圖。

ftp_html_smartbutton8715 大圖配件:旗座、旗桿、掛軸、展架、立牌架。

 

大圖輸出須知

圖像基本類型

輸出的檔案格式: 一般可轉成擴展名為 tif、eps、jpg等 之檔案類型, 如此所造成的問題會較少,也比較不會有缺字等技術問題出現。 當然目前可支持的檔案格式很多,可直接向大圖輸出!客戶注意事項: 文件名稱最好加附檔名,如Illustrator請加 .ai ,以利網絡傳遞時辨認檔案. 文件名稱不要使用特殊字符, 如* / . , ” : \等, 避免檔名在傳遞中被更動

大圖輸出有關排版:

1、文字及圖案編排於裁切線內3 – 5mm為限,避免裁切時被裁走。
例如:名片尺寸大小請設定為94X58mm (含出血位),實際印刷尺寸為90mmX54mm
2、使用向量軟件製作檔案,文字若使用系統細明字、標準楷體會造成筆劃交錯處有白色節點。(建議不要採用這些字體)
3、我們能夠支援PC & Macintosh之檔案,若兩者需要選擇,PC較為方便。

大圖輸出有關文件:

1、使用office文件時,請在提供文件時說明版本;
2、CorelDRAW文件一定要提供轉好曲線文件;
3、CAD文件,大圖輸出請在提供文件時說明版本,並提供字體;
4、彩色圖片除CAD文件和CorelDRAW文件請盡量採用JPG或TIF文件較為方便。

 

關於大圖輸出

說到數字攝影,現代人大多就是把照片存在電腦裡,分送照片也都是直接用E-mail寄,好像已經越來越難有機會看到實體的照片了?小姜就是那種從來沒有將自已的照片用打印機印出來的人,除了一方面覺得把照片印出來有些浪費紙墨外,另一方面其實在心裡深處,是懷疑用打印機輸出照片的質量的。

大型海報製作設備日益精進,運用層面廣泛,從牆面貼圖、展場佈置、婚紗海報、人形立牌、店面海報到帆布、布條布旗、舞台背板等都可由大圖輸出製作. 除了大圖輸出以外,捷特印大圖網更致力於海報輸出與海報展示架整合;如易拉展示架(易拉寶)、 易拉屏、伸縮展架、注水式X展示架、摺疊A字海報架..等攜帶式展覽器材,畢竟用噴墨打印機印出來的彩色報告從半公尺遠都能看到墨滴,而且顏色都常都會偏掉,這還怎麼印照片?大型輸出當然現場的體驗證明,這些想法都是錯的。我們提供的攜帶型展架與摺疊DM架不但樣式多、尺寸齊全且海報替換簡單、架體可重覆使用、組裝快捷,透過展示架讓大型輸出海報也能輕鬆完成展示,之所以以前會覺得相片打印機的質量不佳,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我從來沒見過專門的大圖輸出相片打印機,在專門的紙上,輸出A3+大小的圖片。早已是展覽會場、特賣會、促銷出國參展、研討會不可少的最佳海報展示工具.本公司聘有專業美術設計人員為您提供海報製作、DM、名片等平面廣告設計和印刷服務.還提供公共空間廣告用品像是鋁框告示牌、LED多功能告示牌、不鏽鋼海報架、雙面 展示板、摺疊式型錄架、雙面目錄架、螢光板及腳架 、伸縮圍欄等廣告用品銷售。

 

大圖輸出材質

海報紙

  • 色彩表現佳,不防水,遇水不會暈開。 適用簡報、店頭海報、短期促銷廣告、賣場佈置、商業圖表。

亮面相紙

  • 具有高色域、表面超亮光澤,能呈現鮮艷色彩。 適合攝影作品、婚紗、人像、風景、促銷宣傳、設計提案、展覽海報等高解度影像。

RC 半光面相紙

  • 超廣色域,高品質列印色彩艷麗,能表現出展覽作品等級的相片品質。 可搭配裱框、掛軸等後加工。
    特別適合專業攝影作品、婚紗照、個人寫真、海報等高解析度影像圖檔。

PP 相紙 (兩面防水.戶外耐候)

  • 合成材質,色彩鮮豔亮麗,能表現出商品質感,且不易撕破。 一般多用於店面或展場布置,搭配霧面或亮面冷裱使用,高質感能凸顯商品的價值。
    適合中長期海報、店面橫幅布條使用 ,亦可搭配裱框、掛軸、展示架等後加工。

PVC 背膠貼紙 (防水.戶外耐候)

  • 具延展性,可直接施工貼於牆面、玻璃或柱體等材質上,搭配霧面或亮面冷裱使用。 適用於店面或展場等,亦可搭配背版施工,舉凡室內佈置、促銷海報、 人型立牌、大型看板、牆面貼圖等都屬其應用範圍。

寫真絹布

  • 質感高雅,色彩表現柔和,具防水效果。 適用於高質感的藝術作品、掛軸海報、複製畫、個人寫真、婚紗照、窗簾等。
    可搭配裱框、掛軸等後加工。

油畫布 (防水.戶外耐候)

  • 色彩飽度佳、耐水性佳、耐候性佳、抗老化。 適用於攝影作品、美術作品、掛軸海報、複製畫、個人寫真、婚紗照、窗簾、橫幅布條等。
    可搭配裱框、掛軸、展示架等後加工。

珍珠畫布(銀雕布)

  • 亮面光澤效果、高解析度、耐水耐候。 適用於個人寫真、婚紗照、商品廣告之應用。
    可搭配裱框、掛軸、展示架等後加工。

單透布 (防水.戶外耐候)

  • 色彩飽度佳、耐水性佳、耐候性佳、抗老化。 適用於攝影作品、美術作品、掛軸海報、複製畫、個人寫真、婚紗照、窗簾、橫幅布條等。
    可搭配裱框、掛軸、展示架等後加工。

雙透布 (防水.戶外耐候)

  • 透光性佳,單面印刷雙面透視,一般常用的布旗布條材質。

帆布(防水.戶外耐候)

  • 橫幅布條、舞台背景、戶外大型看板….等

 

大圖輸出設備

領先潮流: 雙噴頭列印的結構

Roland Hi-Fi JET PRO 超越早期引人注目的代表作,Hi-Fi JET 獲獎的是列印品質和速度, Hi-Fi JET PRO 利用 Roland 新的雙噴頭、多變動墨點技術,以八色來列印驚人的藝術複製品,或以兩組 CMYK做非常高速的輸出列印, Hi-Fi JET PRO FJ-500/400 是Roland 再一次領先一流大尺寸列印新時代的潮流。

高層次的藝術複製品

1440×1440 dpi 解析度*2
高解析度彩色輸出的里程碑,1440×1440 dpi 表現不可思議的細微及真實與自然美的質感。
精確的顏色輸出
內建 ICC 校色檔,確保精確、前後一致、重覆的色準,足夠的精密度做數位打樣。

超高速的產能

兩組四色輸出*1
傳送 A0-size 以四色列印 540 x 360 dpi 輸出,輸出時間約五分鐘 (127 sqft/h)。
2倍的列印速度*3
新的噴頭被設計成比早期 Hi-Fi JET 快二倍速度的新機種。

先進的科技產品 八色輸出 — 前所未有的色調

Hi-Fi JET PRO 的八色列印過程,使用雙噴頭及利用變動墨點技術以得到絕佳的結果及真實的色彩如—鮮豔的蘋果紅、森林的綠、自然的膚色、或是金屬的光澤,如此自然的色彩令人忍不住想伸手去碰觸,藉由同時增加的橘色 (Or)、綠色 (Gr)、 淡青色 (Lc) 和淡紅色 (Lm) 以取代傳統 CMYK四色, Hi-Fi JET PRO 實現寫真相片的新標準,超越傳統的四色甚至六色的輸出限制,以滿足藝術家或是攝影師的高要求。

Pantone Calibrated for PANTONE?Hexachrome?

Roland Hi-Fi JET 系列目前是全世界第一台而且唯一 1440 dpi 大尺寸輸出 PANTONE?Hexachrome悚滲鄐O,PANTONE?Hexachrome?是 Pantone, Inc.’s 六色列印的專利, 模擬超過 97%* 的 PANTONE PMS 顏色 – 有益於廣大的輸出業及設計者輸出及準確的校色,*須要 Roland FPG-系列的 CMYK pigment墨水,橘色和綠色則列印在特殊解析度及經 Roland’s 認證的 Hi-Gloss White Film 和使用 Roland ColorChoice?RIP軟體及 QuarkXPressTM”!.

變動墨點的控制技術: 難以置信的平順及逼真的複製品

Hi-Fi JET PRO 獨特的變動墨滴技術,產生極精確的不同墨滴大小以達到完美的平順及看不到墨點的色調,此驚人的最先進技術,可應用在八色或傳統的四色輸出。

1440×1440 dpi* 解析度: 令人驚奇的相片逼真品質

甚至能複製如人類皮膚輕柔的毛髮的生動逼真品質的層次,Hi-Fi JET PRO 1440×1440 dpi 解析度呈現精確的細部毛髮及細微的線,能做完美的放大藝術照、相片或是壁畫,產生有競爭力令人信服的真實相片輸出。
*真實 Y 軸向的 1440 dpi 解析度及水平向的模擬 1440 dpi 解析度

在穩定的控制之下,壓電式噴頭產生精確的墨滴

墨滴的形狀主要導致從頭到尾的輸出品質均相同,能持續產生完美的圓墨滴,是為什麼 Hi-Fi JET PRO 要使用壓電式噴頭的原因,你能清楚了解文字勾邊及相片影像及平順的漸層的差異, 壓電式墨滴的微小的尺寸能節約墨水的使用及節省你的成本。

兩種墨水符合你的需求

針對防褪色畫廊的大圖輸出品質或是針對低成本鮮豔色彩的輸出,Hi-Fi JET PRO 提供 Pigment 和 Dye-based 兩種墨水。 Hi-Fi JET Pigment 墨水能確保你的廣告及招牌維持好的品質較久,甚至在戶外的情況* 及以Dye-based 墨水加強廣域顏色的競爭性的特色,你能獲得飽和及顏色鮮豔防褪色的兩種優點。
Hi-Fi JET Dye-based 墨水是戶內海報或打樣的合理選擇,其豐富及鮮豔的顏色產生漂亮的輸出品質,同時其低廉合理的收費價格,降低營運成本。
*戶外使用時須護褙

高速列印的新特點

用兩組四色墨水列印做快速的輸出
Hi-Fi JET PRO 傳送資料輸出的速度增加,以 540 x 360 dpi 用兩組 CMYK墨水來列印,Hi-Fi JET PRO 列印每平方公尺面積只需五分鐘 (127sqft/h),顯著的列印品質,及與傳統大尺寸輸出機來比較,其速度上的差異性令人注目。

寬噴頭設計改善列印的速度

Hi-Fi JET PRO 新的噴頭利用 96 個噴孔比早期 Hi-Fi JET 每一色寬 1.5 倍, 甚至用八色輸出時的大圖輸出時間也較短,當使用兩組四色輸出時,每一色使用 192 個噴孔及總共 768 個噴孔輸出,導致非常快速的輸出。

快速的列印速度及令人驚艷的品質

藉由噴頭調速,我們能以接近兩倍速度輸出 * , 同時,附加非常堅固高性能的導軌及其他部分,確保噴頭高速輸出時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Roland 的堅固設計保持墨水管及排線於噴頭輸出震動時,輸出平順及噴頭移動時更穩定,這些特色保證 Hi-Fi JET PRO 是保有輸出速度及列印精確的高級品。 * 與Roland FJ-50/40 比較.

雙功能的輸出機

Hi-Fi JET PRO 四色、雙噴頭的結構,能讓你一個噴頭以 Pigment CMYK 墨水另一個噴頭以Dye-based CMYK墨水,如此將能符合客戶的不同需求,一台機器有不同的墨水組合列印功能,能讓你節省時間和空間及高經濟附加價值。

準確的 Adobe PostScriptRTM 相容

Adobe PostScript 3 確保你用影像編輯軟體所產生的檔案完美的大圖輸出應用在設計及打樣工作上有明顯的效益,除了 PostScript 應用軟體之外,也能直接由 TIFF、 JPEG、 EPS、 PDF、 PS 及 PLT (PRT) 等檔案格式輸出,簡單的用拖拉檔案至 RCC 4.0 做快速輸出。

可靠準確的數位打樣

內建相容的輸出入 ICC 校色檔以確保數位打樣的準確性,無論你所選擇的材質及輸出模式能得到理想的輸出品質。

提供你寬尺寸的輸出選擇

任何一款大圖輸出機評估其效益時材質是主要項目,因為這個原因,Hi-Fi JET PRO 可接受公司所認證可用的材質,材質不但包括相片輸出之 PET 膠片而且也有PVC背膠、布類、紙類 (包括相紙),及網片輸出等。